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露天烧烤和占道经营集中大整治行动
来源:四创办    时间:2017年06月02日    点击量:78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夏季正是城区夜市摊点、露天烧烤摆摊设点的高峰季节。每到晚上,城区摊点遍布、烟雾弥漫,不仅影响空气质量,而且妨碍交通出行。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县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四城联创”工作,6月1日,由县领导带队,在城区开展露天烧烤和占道经营集中大整治行动。
  为确保此次整治行动取得预期效果,相关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县城管局派出4个执法中队认真排查摸底,共排查夜市摊点389家,其中露天烧烤143家。同时逐摊点、门店进行宣传,下发告知书1000余份。
  6月1日晚7点,县领导宫卫红、范天运、邢大军带队,抽调城管局、公安局、工商局、卫计委、食药局和城区四个街道办事处执法人员、工作人员共320名,执法车辆70余辆,分4个整治行动小组,对城区范围内的夜市摊点、露天烧烤、占道经营以及“三无”摊点进行了集中整治。共清理夜市摊点50个,取缔露天烧烤24家,流动小吃摊共27家,清理占道烧饼炉8家,暂扣各类物品90余件,有效遏制了露天烧烤和占道经营行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