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年06月02日    点击量:705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了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近日,县交通运输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养为着力点,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充分利用LED屏、宣传栏、微信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
  二、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以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对道路、桥梁、设施、施工工地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三、开展安全培训教育活动。在全系统进行了安全培训教育,认真学习有关安全生产文件,使大家在施工和日常工作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并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严格养护作业、施工工地的安全管理,严格按操作规程施工,禁止违章作业,确保施工安全。
  四、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严防突发事件的发生,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上报。同时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购买安全防护用品,配备专职安全检查人员,负责安检工作,以及时纠正违章操作,杜绝事故发生。(冯利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