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务公开

政府采购 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武陟县公安局“一村一警”警务室及其群众工作站视频监控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点击量:2280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武陟县公安局的委托,就“武陟县公安局“一村一警”警务室及其群众工作站视频监控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武陟县公安局“一村一警”警务室及其群众工作站视频监控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采购编号:武政招标采购【2017】031号
              交易编号:武交采GKZB2017—007号
  三、采购内容:视频监控系统的采购和安装, 预算价为:82万元(具体内容及参数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人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内,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投标产品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节能、安全和环保标准;国家有关部门对投标人的投标产品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必须符合相应规定或要求;
4、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提供检察机关出具或网上下载的彩色《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查询包括法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原件需附投标文件正本中,不开具行贿犯罪证明或查询结果有行贿犯罪的取消其投标资格。
  六、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7年05月24日至2017年05月31日
2、报名办法:登录《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详见《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建立交易会员库的公告》。
  七、招标文件的售价
1、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7年05月24日至2017年05月31日
3、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登陆《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标系统》下载。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九、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06月14日10时00分前;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厅。(武陟县河朔大道中段西侧产业集聚区东门8号楼二楼)。
  十、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17年06月14日10时00分整;
2、开标地点: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厅。(武陟县河朔大道中段西侧产业集聚区东门8号楼二楼)。
  十一、本次采购项目联系事项:
1、采购单位:武陟县公安局 
地址:武陟县迎宾大道与朝阳二街交叉口西北角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18339133233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科学大道53号中原广告产业园2号楼9楼
联系人:蔡女士
电  话:0391-7289803          
       武陟县公安局
       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05月24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