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文化局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来源:文化局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点击量:695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8日,县文化局开展了以“博物馆与有争议的历史:博物馆讲述难以言说的历史”为主题的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此次展览活动制作版面40余块,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博物馆管理条例》,5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21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的古建筑,馆藏文物、文物发掘与钻探。活动现场,县文化局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册、宣传页3000余份,主动向广大群众讲解文物知识,宣传文物保护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活动的影响力,充分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和文化传播功能,更好地为社会及其发展服务,让参观者融入多元文化的创造与传播。
  活动结束后,县文化局将进一步落实“文化惠民”工程,继续做好免费开放服务工作,同时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博物馆“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加深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对我县历史文化的了解,促进优良历史文化传统的保护,弘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为武陟在全市挑大梁、打头阵、当先锋、做排头,提供精神动力、舆论引导和文化支撑。(文化局 王顺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