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16日    点击量:497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3号,我县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培训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志武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张志武强调,建档立卡是精准扶贫的基础。县扶贫部门要加强业务培训,为基层提供相关资料,切实做到不留一户、不差一项,确保把所有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攻坚档案抓细、抓实、抓精准;各乡镇、街道要明确专人负责,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档案的规范管理,确保档案完整、准确。
  会上,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就各乡镇、街道所提出的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问题作了讲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