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徐衣显调研我县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16日    点击量:627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3号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副市长王建修,市政府秘书长耿可东,我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马金洲、李中阳、张志武参加调研。
  徐衣显一行先后来到大封镇老催庄村和前孔村,实地察看档卡资料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扶贫基地建设情况和慈善幸福院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老催庄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徐衣显指出,目前,武陟县贫困人口在全市最多,占五分之一,在产业扶贫工作上,武陟县要带好头,探索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模式,并推广出去,为我市脱贫攻坚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力争我市在下一轮的脱贫攻坚工作中站在全省前列。
  徐衣显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新的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真正把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完善档卡资料,切实拿出针对性强、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对存在的问题,要加以克服,正确认识,严肃对待,确保在25号之前整改到位,并及时上报。
  在前孔村产业扶贫基地,徐衣显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来到木耳种植大棚实地察看。当了解到该产业扶贫基地不仅为本村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还为周边村贫困户实现就地就业时,徐衣显给予充分肯定。
  在老催庄村慈善幸福院,徐衣显走进卫生室、厨房等地,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勉励他们要发挥各自所长,在医疗、就餐等方面,为幸福院老人提供周到完善的服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