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王小平莅武调研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16日    点击量:588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2号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县,就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王小平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同时,高起点做好规划设计,突出体现文化特色,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景区景点,打造好特色小镇,为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增添更多亮点。副市长王建修、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王亦山、李中阳、张杰以及县公安局政委许塔男参加调研活动。
  在万里黄河第一观——嘉应观,王小平仔细察看了景区规划建设布局和核心区、嘉应小镇等建设进展情况,了解了嘉应观的文化价值和治黄历史,认真听取了嘉应观黄河文化旅游区的整体规划设计介绍。今年以来,我县以焦作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引领,围绕构建中原健康养生基地目标,谋划了以“两区一带”为重点的旅游发展格局。两区,即妙乐寺遗址文化旅游区和嘉应观黄河文化旅游区。一带,即建设黄河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带。通过“两区一带”建设,将支撑带动全域旅游发展,打造黄河特色旅游示范区,形成“焦作山水太极故里”互为补充的黄河文化旅游品牌。(依次上领导单切)
  调研中,王小平对我县在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同时,高起点做好规划设计,突出体现文化特色,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景区景点,打造好特色小镇,为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嘉应观黄河文化旅游区和嘉应小镇建设要体现文化特色,要有产业支撑,切实做好生态旅游这篇大文章,真正将嘉应观打造成极具科学、历史、艺术、文化价值的文化旅游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