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吕沛检查木栾大道四城联创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12日    点击量:536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1号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沛深入到木栾大道,就四城联创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吕沛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各单位四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吕沛指出:四城联创工作牵涉面广、要求高、任务重,各责任单位必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狠抓落实,以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确保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统筹兼顾,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合力推进四城联创工作开展;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关键环节,确保“四城联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