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领导检查四城联创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点击量:571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5号下午,县政协主席魏国龙、县政府党组成员邢大军深入到城区部分路段和居民楼小区,就四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魏国龙一行先后来到黄河大道、文化路、红旗路及西仲许村居民楼等地进行察看,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魏国龙指出:四城联创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居民楼小区、背街小巷、占道经营、车辆摆放等问题的治理,切实解决城区脏、乱、差问题,为居民创造一个美好家园和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认真查找不足,牢固树立家园意识和群众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四城联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完成。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