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行“百万慈善跟踪助学基金”成立暨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点击量:560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6号上午,我县“百万慈善跟踪助学基金”成立暨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在县养老中心举行,县领导闫小杏、王亦山、魏国龙、张金太、王占全以及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姚林安出席仪式。
  在热烈的气氛中(鼓掌),县委书记闫小杏等领导分别为荣获慈善助学爱心大使、慈善助学爱心使者的资助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杯。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受资助学生代表浮文婷生活学习专题片。
  据了解,“百万慈善跟踪助学基金”是由我县多家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募集成立的助学基金,基金将全部用于对品学兼优和家庭十分困难贫困学生的资助,并跟踪救助直至大学毕业。其中,贫困小学生、初中生每年资助1200元,贫困高中生每年资助2400元,贫困大学生每年资助3000到5000元。(此段上领导单切)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金太在讲话中希望受资助学生要倍加珍惜社会各界的关爱,倍加珍惜党和政府的关怀,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化感谢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坚定理想,克服困难,自强不息,以优异成绩、过硬本领回报亲人、回报社会。张金太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要向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学习,更多关注贫困学生,常伸温暖之手、援助之手,资助更多困难学子实现梦想,用爱心为所有贫困学子撑起一片晴朗天空。
  仪式由县慈善协会会长王占全主持。仪式上,县民政局负责人介绍了“百万慈善跟踪助学基金”成立相关情况;资助人代表与贫困学生对接并签订了资助学生协议书;资助人代表向资助学生发放了“结对帮扶爱心卡”;资助人代表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