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调研高速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点击量:62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原焦高速公路武陟站至焦作站段绿色廊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副县长张志武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闫小杏都认真听取绿色廊道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
  闫小杏指出,龙源街道、三阳乡和县林业局在推进原焦高速公路绿色廊道建设过程中,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相互沟通配合,集中精力,克难攻坚,强力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成绩值得肯定。就下步工作,闫小杏强调,龙源街道、三阳乡和县林业局要再接再厉,全力做好高速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各项工作,一方面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抓好区域难点、要点的攻坚,确保绿化苗木尽快连成一片,形成整体景观;另一方面要落实好系列防护措施和养护机制,确保栽种的苗木管活、管长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