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领导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05日    点击量:607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表达对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与关爱,5月3号,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韩杰、人武部部长胡振华、政府副县长范天运一行,在县民政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乔庙乡杜村现役军人刘忠忠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祝贺刘忠忠在部队表现优异,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刘忠忠2007年入伍,少尉军衔,入伍以来,2次荣立二等功,3次荣立三等功,获得全军优秀士官人才三等奖一次等多项奖励和荣誉,并先后3次参加国际比武,成绩突出,为国家和军队争得了荣誉。
  走访慰问中,县领导与刘忠忠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中的生活情况,并对刘忠忠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家属鼓励刘忠忠要积极进取,再接再厉。慰问中,县领导还与刘忠忠进行了电话交谈,了解他在部队最新的服役情况、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同时鼓励刘忠忠在部队要搞好训练,刻苦钻研业务技能,练就过硬军事本领,为家乡父老争光,为国防事业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