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规划局加快城市扩容提质步伐
来源:规划局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点击量:72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提速规划审批。严格执行并联审批制度,简化审批流程,审批时限由20个工作日压缩到12个工作日,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当日受理、当日办结;严格按照《建设工程领域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办理机制》,履行我局规划手续,为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对重大、复杂项目集中研究、民主决策、科学审批,切实提高审批效率,保证审批质量。扎实做好建设项目批前公示和批后公布,彻底杜绝不按规划方案施工情况的发生。
  二是提质规划服务。配合产业新城,全力做好城市规划展览馆、郑北大道、孔雀湖、孔雀城等8个开工项目的规划服务工作,力促核心区形象展现,打造产城融合的城市新区;配合完成贯通广济路,兴华路西段、农信大道北段、朝阳三路和黄河大道、河朔大道,两座二干排桥等“八路五桥”改造工程,服务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焦作文昌路南延、东海大道南延等交通干线以及迎宾大道、创业路、朝阳四路等市政道路规划工作,加快构建回字形路网。
  三是完善规划编制。全力服务百城提质建设工作,按照《河南省县城规划建设导则》要求,先后与发改委、国土、住建局等26家单位和4个办事处进行充分沟通,补充完善基础资料,积极开展城乡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督促相关单位,尽快编制各类专项规划;下步工作中,我局依据《导则》的总体要求,对城市重要节点、路段、街区开展城市设计工作,构建层次清晰、体系完善、结构合理的城乡规划体系。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