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迅速开展小麦条锈病防治工作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点击量:608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加强对以小麦条锈病为主的各类病虫害的防治工作,木城办事处组织村街干部,由农业办牵头组成工作组,迅速开展小麦病虫害防治宣传及技术指导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利用广播、宣传单、微信等宣传媒介,加强对小麦条锈病防控的宣传,要求村广播循环播放条锈病等病虫害的防治方法,让群众了解病虫害的特点及危害性,提高防控知识的普及率。
  二是加强指导。加强防治技术和药剂宣传,给群众发放技术资料,组织农业技术人员实地讲解小麦条锈病等病虫害防治知识,有针对性地指导防治方法,帮助群众解决防治中存在的问题,指导群众合理用药,做到科学防治。
  三是加强监测。全面开展以小麦条锈病为主的病虫普查,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调查病情,随时掌握发病动态,严防小麦条锈病扩散蔓延。(马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