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小载体”营造廉政教育“大氛围”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点击量:624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教育,谢旗营镇积极探索教育新方法、新途径,用“小载体”营造廉政教育“大氛围”,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凝聚风清气正发展的强大合力。
  微信小平台传播廉政新信息。充分发挥微信群的便捷特点,通过镇村干部工作群、“平安谢旗营”学习交流群等推送大量廉政简讯、警示案例、示范典型等内容,有效增强廉政教育的时效性和广泛性。让广大镇村党员干部及时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动态、新成效,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宣传小氛围传递廉政正能量。充分利用镇村党务政务公开栏、廉政文化墙、宣传展板等宣传阵地,精心设计廉政建设小标语、小提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正气。
  学习小课堂教育撼人心。利用每周工作例会及村两委干部会议等各级各类会议,组织干部集中学习观看《捍卫脱贫攻坚》、《坚守纪律底线》等廉政警示教育片,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内容针对性强的廉政教育“小讲堂”,增强廉政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作用,使党员干部遵守党章,严守党规党纪。(王世温)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