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排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点击量:555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5日上午,全县脱贫攻坚排查工作培训会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厅召开。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副县长张志武出席会议。
  马金洲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认清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真正扑下身子,踏实沉下心来,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仔细、做扎实;要真抓实干,精准发力,按照精准扶贫管理机制要求,做到县乡村各级扶贫档案规范有序,各级信息相互一致,详实准确。
  张志武对扶贫工作排查要求进行了讲解。
  市扶贫办工作人员讲解了脱贫攻坚有关形势、政策及要求,并根据中央、省、市多次督导发现我市精准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指出了具体解决方法。县扶贫办工作人员讲解了档卡资料如何规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