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莅武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点击量:650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30日,省脱贫攻坚第二专项督查巡查组在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贵斌带领下莅临我县,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随机暗访、汇报反馈等方式,就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巡查。副市长王建修陪同,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马金洲、王亦山、吕沛、李中阳、张志武、张传林、朱保忠,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在县五大班子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委书记闫小杏向督查巡查组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和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精神情况。闫小杏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督查巡查工作为契机,严格按照督查巡查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措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各项工作责任,举全县之力,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王贵斌要求,在督查巡查期间,各相关部门要与督查巡查组做好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努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随后,督查巡查组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乡村干部、县直帮扶单位和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听取相关扶贫人员的工作汇报,征求与会人员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督查巡查组深入到大虹桥乡南张村和西司徒村,详细查阅了扶贫档卡资料,并抽查了部分贫困户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