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劳动模范和 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点击量:642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8日上午,我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县委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闫小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主持会议,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吕沛、邢大军、张志武、张戊己、张传林、邵飞出席会议。
  闫小杏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受表彰的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就学习弘扬劳模精神,闫小杏要求,要学习劳模赶先进。全县上下要自觉向先进看齐,主动向先进对标,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先进、人人赶超先进,在全县形成“先进引领、典型辈出”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引领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闫小杏强调,要学习劳模促发展。要做到在急难险重上比担当,在中心工作上比贡献,在平凡岗位上比业绩。工业战线的同志,要围绕工业转型升级,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技术比武、岗位练兵和发明创造等活动,争做技术型能手和创新型人才;农业农村战线的同志,要积极投身六大工程、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在改善农村面貌、增加农民收入上想办法、找路子、做文章;各级各部门的同志,要立足岗位,施展才华,勤政为民,多做奉献,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闫小杏指出,要学习劳模转作风。全县上下要对标,看自己与劳模的事迹、精神差在哪,从精神状态上、认真态度上、工作标准上、具体业绩上,找准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以劳模为引领,用实际行动向劳模看齐;要担当,对得起组织、对得起岗位、对得起每天流走的时光,在脱贫攻坚、环保治理、四城联创等工作上,主动承担任务、主动攻克困难、主动抓好落实,用实际行动转变作风;要争先,坚持干就干好、干就干到极致、干就干到一流,任何一项工作都不满足、不懈怠、不服输,以争、抢、拼的精神来干好每件事,积极争取荣誉,争取先进,以实际行动来维护武陟形象、提升武陟对外影响。
  闫小杏强调,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家,要真诚关心爱护劳模,认真落实好有关政策和各项待遇,为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各级工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拓宽工会工作覆盖面,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各项工作,动员广大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帮助职工解决在就业、就医、子女就学和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创新开展各类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使工会更加贴近职工群众,真正把各级工会建成政府靠得住、企业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职工之家”。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沛宣读了《武陟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武陟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