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武装工作会议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点击量:825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2017年武装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闫小杏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团结带领广大武装干部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探索加强武装工作新路子,充分发挥武装助政作用,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韩杰,县人武部部长胡振华,县政府党组成员邢大军出席会议。
  闫小杏对过去一年我县的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武装工作,自觉站在国防建设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基层武装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质量。
  闫小杏要求,要全面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突出思想教育,着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突出组织建设,在抓好中心工作的同时保证精力抓武装工作,加大基层武装硬件建设力度,及时配备相关设施;突出应急演练,确保险情发生时,能够迅速行动,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突出军民融合,抓军民融合的氛围、载体和项目,进一步增进军民感情,巩固军民团结。
  闫小杏强调,要积极参与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县人武部领导班子要主动承担责任,注重用武装工作的优势来化解矛盾、解决纠纷、维护稳定,一如既往地参与大气污染治理、扶贫攻坚等各项中心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的新的贡献。
  闫小杏指出,要切实强化武装工作的各项保障措施。县委、县政府将更加重视武装工作,定期听取武装工作情况汇报,在经费方面给予支持;各乡镇、办事处要把武装工作列入议事议程,对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活动亲自参加;县直各部门要对武装工作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全面落实各项优抚金安置政策,及时做好优待金发放,全力解决好军转干部和随军家属安置、部队子女入学、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和就业方面的困难。
  会上,胡振华总结了2016年武装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邢大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