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开展“电代煤”“气代煤”宣传工作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点击量:659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焦作市2017年“电代煤”“气代煤”专项补贴资金发放办法》出台以后,木城街道办事处立即召开“电代煤”“气代煤”专项工作安排会,并于4月15日、16日,利用周六周日居民集中的时间,组织机关干部分别在和平街委、君悦豪庭小区开展“双替代”宣传工作。
  一是悬挂“电代煤”“气代煤”宣传横幅,营造宣传氛围。二是发放一封告知书,让居民了解、支持“双替代”,不仅净化空气,还可得到政府补贴。三是签订一份承诺书,承诺“不燃煤、不燃柴火”,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为蓝天、碧水助力。四是建立一份信息台账,具体了解居民住户冬季取暖现状,为“四创”工作重点提供有力数据。
  活动中,广大居民群众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了解之后都自愿申请用电用气,积极参与支持“双替代”工作。(张嘉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