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积极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点击量:666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谢旗营镇高度重视,早部署、早安排,绷紧“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弦”,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镇村组三级网格职责,安排部署好“五一”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小散乱污”企业整改、信访稳定、禁烧、脱贫攻坚等工作,在思想上毫不松懈。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宣传标语、横幅、宣传彩页、宣传版面等形式,广泛宣传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等知识,提高群众在“五一”期间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自救能力,引导居民规范行为,从源头上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突出工作重点。镇安全生产联络员与工商、食药所、派出所、教办等相关部门结合,对全镇所有企业、商店、超市、建筑场所、加油站、液化气、学校等单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整改台账,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限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隐患。
  四是完善应急预案。公布节假日期间值班电话,要求人员坚守岗位、信息通畅;严格执行安全事故“零报告”制度,对存在隐患的及时采取应急措施,确保万无一失。(梁淑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