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文化局“三强化三注重”全力推进“四城联创”
来源:文化局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点击量:66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文化局紧扣“四城联创”总体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理清工作思路,把握重点、突破难点,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推进“四城联创”工作。
  强化宣传,注重氛围营造。一是及时召开班子扩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四城联创”会议精神,明确文化系统工作的重点部位和目标任务,将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形成齐抓共管、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二是召开网吧、歌厅等文化娱乐场所“四城联创”工作专题会议,提出明确要求,推动网吧、歌舞厅等文化娱乐场所规范管理、上档升级。三是张贴宣传画、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板面、宣传专栏,利用送文化下乡活动广泛宣传“四城联创”工作的目标及创建标准,动员、吸引更多群众了解、关注“四城联创”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强化整治,注重任务落实。一是开展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内部环境整治,改善机关面貌,树立良好的内部和外部形象。二是将分包路段、小区楼院进行责任划分,加强动态监管和全天候保洁,突出治理“市容十乱”等现象,确保干净整洁。三是组织执法人员突击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文化娱乐场所环境卫生达标。
  强化督查,注重工作成效。在搞好集中整治的基础上,对照测评标准,加大各项工作查缺补漏力度,建立健全督查检查工作机制,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和二名股级干部负责督查落实工作,从存在问题着手,从当前工作抓起,严管细查,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对细节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发现问题,限时整改,确保不留死角;并建立例会点评、进展反馈、跟踪督查、任务奖惩制度,做到人员、任务、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四城联创”工作顺利任务圆满完成。(孙璐 陈超超)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