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检查重点项目绿色廊道 土小企业关闭拆除等工作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7年04月20日    点击量:653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带领有关部分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秦迎军、吕沛、李中阳一同调研,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参加活动。
  闫小杏一行先后来到县产业新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孔雀湖和河南富耐克超硬材料及磨料磨具基地四期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闫小杏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联系,搞好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难题,推进项目建设平稳有序进行;各项目业主要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和标准,特别是在项目基础设施配套、交通路网建设等方面,坚持统一规划,科学布局,分步实施,保质、保量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效。 
又讯  4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我县境内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领导马金洲、张好收、张戊己参加活动。
  在大虹桥乡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承担的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任务落实情况。在听取汇报后,闫小杏充分肯定了各有关部门在抓各自承担任务落实上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付出辛勤努力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要坚持不懈抓好后续各项工作,努力再创新佳绩。
  就做好下步工作,闫小杏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尽快解决目前的“尾巴”工程,严格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分工,紧扣时间节点,集中力量、资源,强力有序推进,力争短时间内全部“扫尾”结束;要确保安全和谐的推进工程建设,认真吸取其他地区经验教训,注重把握工作节奏和方式、方法,切实以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平稳有序推进工作;要善于在艰难险重工作中强化锻炼干部、发掘和推荐优秀干部,为县委、县政府用好干部提供依据和参考,同时要用好各类激励、奖惩机制,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此更好的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鼓励干部敢于担当,县委将启动容错机制,为干事创业的干部解除后顾之忧,使他们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创新、敢于开拓,敢干事、干大事、能成事。
  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分析了当前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闫小杏一行先后察看了原焦高速公路武陟站至焦作站沿线绿色廊道建设、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三阳乡樊庄村和大虹桥乡南古村征迁工作进展情况。
又讯  4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带队深入到部分乡镇和街道,对土小企业关闭拆除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暗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和庆,县公安局局长闫拥军参加活动。
  闫小杏一行先后来到龙泉街道郭堤村免烧砖厂、嘉应观乡范庄村蛋托厂、詹店镇陈庄村饲料加工厂等地,实地察看土小企业关闭拆除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闫小杏指出,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对照目标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关闭拆除,并按规定建档,签订承诺书,防止死灰复燃;县公安、环保等职能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全力做好土小企业关闭拆除后的检查验收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县纪检部门要严查相关部门监管责任缺失、懒政怠政、为官不为等现象,确保关闭拆除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