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詹店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来源:司法局    时间:2017年04月18日    点击量:710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4月18日上午,詹店司法所在辖区街道开展了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司法所干警通过拉横幅、摆放宣传栏、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营造普法氛围,重点宣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常识。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增加以案释法环节增添了普法的趣味性,吸引了往来群众驻足倾听,帮助群众更加生动地了解哪些行为属于损害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等等。
  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着和捍卫者,坚决抵制破坏和违反国家安全的行为。(亢玲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