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城区居民楼院“四城联创”专项检查情况通报
来源:城管办    时间:2017年04月11日    点击量:613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10日-11日,县四创办、文明办、爱卫办克服困难,冒雨联合对城区58个单位分包的113个家属楼院创卫整治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四个办事处对辖区63个居民楼院进行了自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办事处、绝大多数单位都及时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整治任务,建立了问题台账,居民楼院整治已逐步铺开。但仍存在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一是整体进展缓慢。多数楼院卫生组织、管理制度、责任公示牌等版面未张贴上墙,健康教育宣传栏内容陈旧过时现象普遍;二是垃圾容器不足。部分楼院无垃圾箱,楼体垃圾道未封闭;三是卫生保洁不到位。多数楼院卫生缺乏管理,无保洁机制,乱堆乱放杂物,楼体下方、楼道内、角角落落有卫生盲区;四是车辆停放不规范。部分小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比较严重,缺乏机动车停车位,有机动车位的不按位停放,自行车、电动车乱停乱放,无秩序;五是毒饵洞数量不足。多数楼院毒饵洞设置数量不足,无标识;一些老城区的楼院未看到毒饵洞。
  居民楼院整治是“四城联创”的一项重要细胞工程,是必检项目。下步,县四创办将根据检查情况,逐单位下达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一周之内进行回头看,跟踪落实。各单位、办事处要高度重视,对照整治标准,加大工作力度,迅速推进整治,打造亮点楼院,展示县城风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