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委组织部、县劳动局高效推进分包路段创卫整治工作
来源:城管办    时间:2017年04月04日    点击量:50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全县“四城联创”工作动员会后,县委组织部、县劳动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人力、物力、财力,扎实开展分包路段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一是精细化安排。县委组织部作为路长单位,坚持示范带动,采取召开路长单位会、机关干部会等形式,层层安排部署,并与县爱卫办结合,逐门逐店逐路段查找问题,分路段建立工作台账,对每项任务定人员、定措施、定标准、定时间、定进度,做到事事有人抓、人人有责任、样样有期限。县劳动局把创建工作融入单位工作常态,建立班子成员和股室分包责任制,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分包副职包路段、具体抓,全体人员共同参与的整治工作格局。
  二是高效化落实。为深入推进创建工作、迅速掀起高潮,县委组织部、县劳动局对照“六化”标准,利用清明假期,组织人员对路段树木、墙体、线杆进行了涂白,力争把分包路段打造成示范点、样板段,达到了亮化、美化、净化效果。
  三是常态化推进。针对和平路段学校多、摊贩多、行人多的实际情况,坚持一手抓整治一手抓保持,组织人员到路段两侧单位、商户、群众当中做工作,逐户告知商户、住户及时将生活垃圾倒入垃圾箱或指定位置,提醒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了群众讲文明、讲卫生的公德意识。并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强化成果巩固,杜绝前治理后反弹现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