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安监局组织收听收看国家安监总局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执法视频培训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7年04月14日    点击量:701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6日上午,县安监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两家烟花爆竹批发企业负责人在局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国家安监总局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执法视频培训。
  本期培训由国家安监总局安全监督管理三司张兴林主持授课,重点对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执法基础知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监管执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对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监管执法的重点、监管执法的依据、行政处罚的措施等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为下一步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执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李婕 张飞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