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人大组织开展“四城联创”区域创卫活动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14日    点击量:684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推进创卫工作进度,使我县城区建设美化、亮化、净化工程逐步走向制度化、常态化轨道,连日来,县人大组织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对文化路区域内的创卫工作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者服务活动。
  按照武陟县“四城联创”工作部署要求,县人大机关承担了县城文化路全区域10个责任单位的创卫督导任务,既要做到路面、路边垃圾和草坪的净化与美化,又要处理好墙体、树木、线杆等立体造型的修复和美化,还要协助城管、公安等职能部门加强城市交通秩序治理整顿、政策宣传,更要加大对所包路段的创卫整治。为此,县人大常委会从领导到一般干部职工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此项工作。一是思想重视任务明。及时召开工作推进会,早部署、早安排,明确专人负责督导、专人负责区域内的卫生整治,做到一天一巡查,一周两活动,一周一改观。二是对标一流定措施。严格按照标准落实好规定动作,制定实施方案,落实卫生标准,创新工作方法,建立问题台账。三是完善机制抓协调。建立健全了通报、反馈、奖励等机制,加大与各单位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形成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四是工作务实促成效。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集中上路、集中活动,逐门店排查解决问题,分路段跟进督导整治,下气力提标杆出成效。
  连日来,所督导的各分包路段责任单位行动迅速,工作热情高,投入力度大,环境整治效果明显。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