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调研绿色廊道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13日    点击量:51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6号下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带领县园林中心和林业部门负责人,就郑焦晋高速公路武陟境内绿色廊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闫小杏强调:各涉及乡镇、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集中力量,精心组织,以高标准、创一流的工作态度,推进高速公路绿色廊道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县整体对外形象。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副县长张志武参加调研活动。
  在郑焦晋高速公路武陟至焦作段沿线,闫小杏详细察看了公路两侧绿色廊道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和技术人员的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闫小杏对下步高速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高速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对于提升我县对外形象、改善生态环境都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利用当前植树的黄金时节,充分借鉴以往好的做法和外地先进经验,针对时间紧、任务重、季节性强等特点,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措施方案,强力推进高速公路绿色廊道建设;要高标一流,严格按照具体标准和要求,做好空白地带苗木遴选、栽种和其他地带苗木补植工作,形成整齐划一的景观效果,不断提高廊道绿化质量和档次。
  闫小杏要求:各涉及乡镇、街道要加快土地流转步伐,认真做好后续相关工作,为快速推进高速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奠定基础;县林业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技术指导,从整地、苗木遴选、栽植技术、抚育管护等各个环节入手,严格质量和标准,确保绿化苗木成活率和保存率。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