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产业新城城市规划展览馆展陈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点击量:611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1号下午,我县产业新城城市规划展览馆展陈汇报会在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亦山、吕沛、李中阳、宫卫红、张戊己以及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沛主持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强调,县产业新城城市规划展览馆展陈工作对展示我县历史文化底蕴、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新城规划发展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及时与规划设计单位进行沟通对接,不断研究完善具体内容,尽快确定设计方案,为下步工作快速开展奠定基础。规划设计单位在完善设计方案过程中,要认真总结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紧贴我县实际,站位全局,谋划长远,合理布局展陈内容,全面展示我县历史变迁和当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突出“生态环境”和“特色产业”两大主题,明确展陈重点,充分考虑观众“亲身体验”,既要保证展览内容简洁明了、通俗易懂,又要体现我县特色。县委宣传部要把好展陈内容关,研究制定具体操作方案,指导展陈工作快速有序进行。项目方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内容和工程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力争在短时间内取得重要突破。
  会上,苏州和氏设计公司负责人从空间布局、功能定位、效果展示、智能系统、展陈内容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县产业新城城市规划展览馆展陈设计方案。与会领导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