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社科院莅武调研郑焦深度融合发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点击量:331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31号下午,省社科院院长张占仓一行莅临我县,就郑焦深度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闫小杏、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中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卫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大众公司、产业新城城市规划展览馆、富耐克公司、黄河交通学院等地进行调研,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县在推进郑焦深度融合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武陟作为焦作对接郑州的桥头堡、郑焦融合发展的先行区,在下步工作中,要切实加快发展步伐,促进郑焦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同城化;要充分发挥自身在区位交通、土地等生产要素方面的竞争优势,通过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新产业、科技创新以及提升旅游业、培育新动力等措施,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要理清思路,分解任务,细化措施,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特色发展道路,加快推进郑焦深度融合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