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省级卫生应急综合示范县挂牌暨全县乡镇卫生院救护车发放仪式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点击量:528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1号上午,省级卫生应急综合示范县挂牌暨全县乡镇卫生院救护车发放仪式在县卫计委举行。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邵飞出席仪式。
  在热烈的气氛中,县委书记闫小杏,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共同为省级卫生应急综合示范县揭牌,与会领导为各乡镇卫生院授车。
  副县长邵飞在致辞中说:省级卫生应急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县卫计委等部门不等不靠、率先发力,不断完善全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大力实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积极推进医疗服务供给侧改革,成功被省卫计委授予“河南省卫生应急综合示范县”荣誉称号。此次乡镇卫生院救护车的发放与投用,必将进一步夯实我县卫生应急工作基层基础。
  邵飞要求:县卫计委等部门要以“学深杭、促创新”活动为抓手,持续提升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要以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全力推进我县卫生计生事业快速发展,为建设“健康武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发放仪式共为乡镇卫生院配备了11辆救护车,全部投用于医疗救援工作,这对于提升我县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医疗救援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