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工业经济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点击量:55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31号上午,我县工业经济座谈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中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金太,副县长张戊己,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出席会议。县工信局、发改委、财政局、项目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加快工业转型升级。要认真梳理吸收此次会议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做好《武陟县促进工业企业发展办法》等文件的修改完善工作,做到制定政策有含金量,对企业发展有吸引力和影响力,为促进全县工业经济争先进位、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要把开展创新诚信服务主题年活动摆上重要日程,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为企业服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使主题年活动成为促进工业发展、转型升级的助推器。要把诚信建设作为事关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启动实施“全A创建”计划,以经营纳税、劳动保障、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为重点,建立健全综合评价体系,强化评价结果运用,作为支持企业发展的重要依据,促进企业诚信立业、健康发展。要抓紧筹建工业领域9个重点行业协会,制定标准规范,加强行业管理,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关于在全县工业企业中开展创新诚信服务主题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武陟县促进工业企业发展办法》和《关于在全县工商业经济组织中建立诚信综合评价体系并开展全A创建活动的意见》等文件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