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四到位做好春季畜牧防疫工作
来源:木城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点击量:68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领导到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季畜牧防疫工作,成立畜牧防疫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实施方案。
  二是责任到位。与各村街、专业养殖场签订春季畜牧防疫责任书,明确防疫时间,要求包村街干部和村干部、防疫员一起深入养殖户、养殖场进行防疫,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只”。
  三是宣传到位。通过广播、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养殖户宣传《动物防疫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动物防疫知识,与所有养殖户签订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
  四是指导到位。专门邀请县畜牧局专业技术人员随同各村包村街干部、村街防疫员对所有养殖户进行检测和防疫,实地操作,实地指导,提高乡、村防疫员的业务技能。
  目前,已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与养殖户签订了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和病死畜禽专项整治活动备案承诺书。(马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