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两化”加强综治平安建设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7年04月05日    点击量:696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期,谢旗营镇不断加强综治平安建设,改善辖区治安环境,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坚持平安建设常态化。对平安建设常抓不懈,经常性的开展平安创建工作,形成了“上下联动、左右联调,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长效机制;针对社会、家庭矛盾纠纷产生的特点和原因,找准化解矛盾纠纷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发挥村级综治中心的作用,确保社会矛盾纠纷。
  构建平安防控体系化。按照“预防为主,打防结合”的工作方针,注重加强新形势下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强化巡逻,并充分发挥居委会干部职能作用,不断增强治安防控的广度和密度。(梁淑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