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国家开发银行调研组莅武调研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22日    点击量:492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1号上午,国家开发银行调研组莅临我县,就部分在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闫小杏,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沛陪同调研。
  在河南泓皓高端医疗设备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医疗产品研发和资金落实使用等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表示:国开行将继续关注、支持武陟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扎实做好融资、项目管控等工作,在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