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主持召开五家班子(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22日    点击量:503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0号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五家班子(扩大)会议。县领导秦迎军、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薛新生、吕沛、李中阳、张金太等出席会议。
  闫小杏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就全县当前重点工作,她着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认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学习深圳、杭州创新经验活动上来。闫小杏说:此次市委市政府开展的经济转型研讨班活动,不仅是“近学许昌、远学扬州”活动的延续,更是落实市委创新年、攻坚年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圳、杭州科技创新、金融创新、资本创新和生态领域创新经验,以及在特色小镇建设、产业转型发展等方面的成功做法,以干事创业、敢于争先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全面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率先行动,迅速组织好我县的学习活动。闫小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在焦作市经济转型研讨班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领会创新发展、经济转型具体内容和要求,同时要认真筹备好我县党政考察团赴深圳、杭州学习活动,力争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增强创新意识,深化创新理念;三是主动作为,落实好创新转型的一系列举措。要积极与高等院校进行对接,将金融、资本等方面的行家里手,聘请为政府创新顾问,定期为我县创新转型工作把脉会诊。要研究制定出我县创新转型实施意见,承接深圳、杭州等先进地区高科技创新产业转移,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四是干好眼前,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闫小杏要求:“六大战略”、“ 六大工程”各领导小组要抓紧时间召开各领域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铺排,确保“六大战略”、“ 六大工程”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与上级部门进行沟通对接,严格按照争先进位的工作要求,高标一流开展工作。
  闫小杏还就招商引资、重点工程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在讲话中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在市经济转型研讨班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就下步工作,秦迎军要求:工业发展方面,县经济部门要与各行业协会进行逐一对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在创新驱动发展和搭建创新平台上力求新突破;农业发展方面,要在加快推进“五园五基地”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培育亮点、打造精品,不断提高农业竞争力和影响力。
  秦迎军还就环保和城市水系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