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加强春季林木管护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3月16日    点击量:593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为切实保护造林成果,避免“年年植树不见树”的现象发生,木城办事处采取有效措施,对新植的50余亩树木加强管护工作。
  一、领导重视。所辖村街将春季林木管护列入到当前的重要议程,并分别成立树木后期管护小组,对林木管护进行日常监督和检查。
  二、加大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微信、广播等多种途径加强宣传,增强广大群众爱树、护林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林木管护的良好氛围。
  三、强化督查并严格奖惩。办事处派出专项督查组,以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对造林成活情况进行督查,对成活率高的村予以适当补助,成活率低或毁损严重的村,将对相关责任人通报批评,并进行责任追究。(杨秋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