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魏国龙当选县政协主席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7年03月15日    点击量:60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昨日上午,政协武陟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厅举行第二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武陟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魏国龙、朱保忠、张杰、古全祥、魏新东、刘敬勋、王素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魏国龙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216人,实到21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武陟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政协武陟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监票员名单。
  按照政协武陟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8时40分,大会开始选举。
  经过委员们无记名投票选举,9时25分,大会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魏国龙同志当选政协武陟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朱保忠、张杰、古全祥、魏新东同志当选政协武陟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马长明、王小建、王小荣等31名委员当选政协武陟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还进行了换届风气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