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全方位开展清洁行动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3月14日    点击量:57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来,为有效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木城办事处组织机关干部、村街两委干部和68名保洁员对照工作任务,在辖区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开展了全方位清洁行动,确保辖区干净整洁。
  一是组织机关干部、两委成员和保洁员共20余人对詹泗路小原村、余原村路段进行高标准的清扫,护栏再次进行清洗,护栏下的泥土及时得到铲除。共清洗护栏2300余米,清理乱堆乱放、乱扯乱挂12处,拆除破损广告牌3个,同时,对摊点进行了规范。
  二是对辖区30所居民楼院进行了清扫保洁,通知户主及时清理了楼道的杂物,清除居民楼院零星垃圾6处,清除小广告120处;抽调6名机关干部对辖区149条背街小巷进行了卫生普查,个别环境卫生较差的安排保洁员进行清扫,村镇中心每周不定期进行巡查,确保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长效机制落实到位,为“双创”工作打好基础。
  三是重点组织9个村街对村内外进行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和平街对景观大道上大堤两侧、花店街和平游园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清理;西街对老大堤两侧的建筑物料和建筑垃圾进行了规范整治及清除;东关村重点清理了与和平街交界处的空庄基地、空院的建筑垃圾;余原村对詹泗路两侧的塑料袋和纸屑进行了清扫保洁;其余村街也都对村庄周边及道路进行了保洁。针对木城初中、木城一小、木城二小校外摊点多、卫生差的状况,结合执法中队下发了告知书,严禁占道经营,并做好摊点周围卫生,在木城二小垃圾箱外张贴宣传喷绘,让广大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四是组织机关干部20人对机关大院、花带、墙体进行了清理保洁,对楼梯下的杂物进行了清除,各所站对分包卫生区进行了高标准的打扫,机关面貌得到了改观。(马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