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文化局加强窗口建设打造服务品牌
来源:文化局    时间:2017年03月10日    点击量:457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避“慢”,联合服务高效化。因窗口受理许可、年检事项较多,窗口2名工作人员在明确分工的同时,也主动熟悉窗口所有工作事项和办件流程,在服务对象排队等办时,实施联合服务,互相配合,高效办理,提升办件质效。
  二是避“缺”,跟踪服务全程化。在办理非即办件事项时,为保证服务对象快速、准确获悉各审批流程要求,并准备好所需资料,窗口在履行一次性告知义务的同时,定时电话跟踪服务,了解服务对象申请准备情况及所遇难题,即知即办,以最短时间排除难题,确保服务到点。
  三是避“退”,加强学习全面化。积极参加省、市、县举办的审批业务培训;定期、不定期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学习审批业务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事项范围、审批流程等业务知识,从多层面、多方位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谢小国 陈超超)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