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参加詹店代表团审议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10日    点击量:444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7号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来到詹店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好收、县领导王治涛一同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实事求是的肯定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充分体现了政府的担当和为民服务的理念,是一个广接地气、符合实际的报告。同时,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美丽乡村建设、教育事业、旅游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秦迎军首先对代表们关注和支持县政府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詹店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后要继续按照确定的思路和目标,一步一步走下去,一项一项抓落实,千方百计攻坚突破,聚精会神谋求发展,不断推动詹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秦迎军要求,各位代表要肩负责任、身体力行,真正把群众的心声、困难和问题提出来;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发挥好聪明才智,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提高素质,加强自身建设,在各自行业中当好模范、做好引领;要积极参与慈善等公共事业,带好头、作表率。秦迎军同时希望代表们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县政府将积极采纳,认真研究解决;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多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核心区新兴增长中心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