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参加西陶代表团审议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10日    点击量:438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7号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来到西陶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好收,县公安局局长闫拥军一同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数据翔实,内容深刻,是一个鼓舞人心、实事求是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各项任务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闫小杏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不仅是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也是一部县五大班子带领全县人民艰苦创业、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历史画卷,更是一部全县人民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壮丽诗篇。《报告》发展思路清晰有力,工作重点更加突出,工作举措务实有效,发展信心更加坚定,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就做好下步工作,闫小杏强调,要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全面推进中心工作,全面破解发展难题,全面保障改善民生,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武陟形象,以“六大战略”为引领,以“六大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中原城市群核心区新兴增长中心建设,奋力在焦作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进程中挑大梁、打头阵、当先锋、做排头。
  就西陶镇今后发展,闫小杏要求,西陶镇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忧患意识,正视差距、自我加压、盯紧目标、务实奋进,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放大西滑封品牌、工业基础较好、四大怀药生产加工、发展区域性中心小城镇等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加快发展步伐。要抓住《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省级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重塑西滑封党建老典型、建设特色小镇等发展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再鼓干劲,不断推动西陶镇各项工作稳步向前。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全镇重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高标一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闫小杏同时希望西陶镇要在全县乡镇中当排头、做先锋、做示范、做引领,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期望,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敢于担当,努力在全县各项工作中勇当排头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