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10日    点击量:443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6日下午,出席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学习讨论了闫小杏同志在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县委书记闫小杏来到中共组,工青妇、体育、少数民族、宗教、台胞台属组和科技、农林、工商联、经济组讨论现场,与委员们共话发展蓝图,共商发展大计。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魏国龙、张杰、魏新东、王素梅参加了讨论。
  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县委书记闫小杏的讲话简明扼要、内涵丰富,既对过去五年政协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又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准概括了过去五年政协的工作,具体、清晰地为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委员们分别就农业农村、环境保护、文化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闫小杏认真倾听委员们的发言,不时就相关问题同委员深入交流。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闫小杏指出,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发言直抒胸臆、大胆建言献策,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县政府将及时进行梳理,融入到今后工作中去。就下步政协工作,闫小杏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模范作用;作为新委员,要珍惜委员荣誉,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委员形象加分、为政协组织添彩;要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能,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多提好意见、好建议。对于政协委员的建议和提案,县委、县政府都会予以重视,认真对待、加以落实。
  闫小杏最后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当好榜样示范,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同时要注重自身修养,为群众代言,为群众办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