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规划局三项措施办好民生实事
来源:规划局    时间:2017年02月28日    点击量:48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专项规划补短板。规划了文化路休闲娱乐广场、老石油公司游园、徽商农产品集贸市场,完善老城区配套设施;规划了20余处社会停车场、公厕、垃圾中转站,解决老城区道路拥堵。
  二是综合配套提品质。将新建居住区机动车停车位配建比由0.6提高到1.0,同步规划充电桩、集中供热交换站,完善功能配套,提升城市品位。
  三是服务群众解难题。根据县政府关于处理房屋权属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意见,对2011年11月11日以前建成的、持有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符合城市总体规划但无规划审批手续的民房出具了规划意见,帮助96户群众办理了房产手续。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