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抓环保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年02月28日    点击量:482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根据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要求,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积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强化公路扬尘治理。该局对负责管护的公路路面坚持每天一清扫、每周一冲洗,重点路段采取高压冲洗措施清理路面污染物,确保路面不产生扬尘。组织路政巡查工作人员,加强对公路控制区的管理,努力做到不扬尘、不抛撒、不遗漏。同时,组织四个执法中队,分别在小徐岗高速口和化肥厂高速口对货运车辆装载情况,以及全县重点货运源头单位江河纸业、焦作瑞丰、山煤集团等进行巡查,监督其严格按规定装载货物,确保不发生路面滴漏、抛洒污染现象。
  二是狠抓施工工地扬尘治理。严格落实“六个到位”和“六个百分百”,对新修改建道路工程施工实施无尘作业,严格按照要求,对道路施工场地进行洒水降尘,运输渣土车用篷布遮盖抑制扬尘,所有进场水泥石子、沙土等颗粒状工程材料均进行覆盖,避免造成扬尘。
  三是加强对三种车辆的管理。会同公安、城管部门在重要路段设卡,加强对拉料车、黄标车、冒黑烟车“三种车辆”的检查管理。要求渣土运输车辆改装密闭运输箱并安装GPS定位系统,避免产生污染现象并利于监管。
  四是严格客运市场安全监管。加大对全县客运站点的安全检查力度,禁止旅客携带烟花爆竹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成立专门路面客运执法管理中队,负责全县客运执法检查工作。
  五是积极开展出租车的升级改造工作。督促出租车6月底前完成更换三元催化器;出租车更换为电动车的相关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索玉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