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实行村级坐班值班制 着力解决“三个问题”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2月28日    点击量:483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木城办事处全面实行村干部工作日轮流坐班、节假日值班制,做到门常开、人常在、事常办,得到了党员群众的称赞。
  解决“空”的问题。坚决杜绝“空城”现象,要求每天每个村都有一名村干部值班,做到姓名职务公开、联系电话公开、时间安排公开,让群众随时能找见人。办事处建立督查通报制度,通过电话查、随机访等方式,每天对在岗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坐班值班制落到实处。
  解决“冷”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气”,以村级活动场所为平台,充分发挥政策咨询、事务代办及服务群众生产生活等作用,做到来人有接待、事事有记录、件件有落实;活跃农村文化生活,积极组织党员群众收看远程教育节目,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农村变得热闹起来。
  解决“梗”的问题。疏通上下“阻梗”,建立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形成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值班坐班或带班等层级责任体系,严明工作纪律要求,确保办事处对村级发生的矛盾纠纷、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都能及时掌握,能够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处理。(王亚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