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城管局贯彻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大会精神
来源:城管局    时间:2017年02月15日    点击量:491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3日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大会召开后,县城管局迅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大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县委书记闫小杏、县长秦迎军讲话。
  一是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要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严格落实闫书记提出的“四个必须”(即:必须做到认识到位,必须做到责任到位,必须做到整治到位,必须做到奖惩到位),真正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紧盯目标,总结经验,迎接挑战,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二是细化整治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各股室、单位进一步制定措施,明确责任,细化任务,以更好的措施、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将道路扬尘污染、城区露天烧烤、渣土车辆运输等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督导力度,严肃奖惩制度。局监察室和督查中队不定时地对道路扬尘、城区露天烧烤、渣土车辆运输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同时,对存在的严重问题要敢于较真碰硬,并对责任人和责任部门进行通报批评,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切实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