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告知书
来源:    时间:2017年01月26日    点击量:985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各位市民:

根据武陟县人民政府关于在中心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现告知如下:

一、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和范围:
   (一)自2017年1月9日起在老沁河堤、西苑大道以东、文化路以北、迎宾大道以西、龙源路以南的围合范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生产、燃放烟花爆竹。

(二)自2017年12月21日起,在老沁河堤、西苑大道以东、城际铁路以西、原焦高速以南、创业路以北的围合范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生产、经营、储存、燃放烟花爆竹。

二、处罚措施

在“禁放”区燃放烟花爆竹的,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或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机关依照相关法规,责令停止燃放,没收烟花爆竹,并根据情节轻重,分别予以警告、处100—500元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依法应予拘留处罚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敬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感谢您的理解、配合。

                                   武陟县公安局

                             2017年1月25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