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焦作中旅银行武陟支行乔迁新址
来源:    时间:2017年01月13日    点击量:3492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017年1月10日,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陟支行隆重举行乔迁开业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张传林、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黄庆华出席仪式并为焦作中旅银行武陟支行乔迁新址揭牌。焦作中旅武陟支行搬迁新址为朝阳二路与木栾大道交叉口东南角,原武陟红旗路支行继续开业营行。
  焦作中旅银行前身是焦作市商业银行,是由中国旅游集团控股的商业银行。自2010年进驻武陟以来,始终坚持以“扎根武陟,共赢发展”为原则,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2016年5月与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教育、工业、民生等多个方面确定了合作关系。截止2016年12月底,武陟支行存款余额43187万元、贷款余额52760万元、存贷比122%,是武陟县存贷比最高的一家金融机构。
  焦作中旅武陟支行将以此次迁址开业为契机,充分发挥银行自身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多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